道里区教育资源网 
欢迎光临道里区教育资源网!您是第1268912个来到本站访客! 登录 | 注册 | 找回密码 | 联系我们
新闻公告 News
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  • 资源网负责人:赵国强
  • 24小时受理服务:
    156-4567-0007
  • 哈市道里区政府办公室
    哈尔滨市道里区教育局
    哈市道里教师进修学校
新闻公告当前位置:首页> 新闻公告
“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” 主题党日活动
  • 发布者单位:哈尔滨市托幼实验中心
  • 发布时间:2022-06-30
  • 点击量:195  

赵裕伟 报道


   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,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,哈尔滨市托幼中心党支部开展“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活动一:瞻仰革命遗址,缅怀革命先烈

     在2022年 6月25—26日两天休息日,全体托幼党员干部自行参观了哈市革命遗址,分别参观了刘少奇革命活动旧址、东北烈士纪念馆、苏宁团、参观市委党校、瞻仰了烈士陵园、赵一曼烈士纪念碑、李兆林将军等红色教育阵地,接受了革命教育。她们聆听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,重温党的光辉历史,每名党员的心灵再次得到了洗礼,纷纷表达要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,力求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新业绩、展现新作为,真正把思想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爱岗敬业、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。



     活动二:重温入党誓词,坚定理想信念

2022年6月27日,在托幼中心功能大厅里,赵裕伟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,重温入党誓词,庄严的誓词,洪亮的声音,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。通过重温誓词,教育全体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,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,立足本职,争当先锋,模范带头,务实创新,信心坚定,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。



 

     活动三:弘扬高尚师德 ,践行初心使命

2022年6月27日,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,在托幼中心党支部的号召下,开展了“弘扬高尚师德 践行初心使命”师德演讲,年轻的党员郭佳同志、党员积极分子王萍萍同志、优秀教师任晓静同志依次上台,讲述了自己爱岗敬业的教育故事,交流了自己对教书育人、廉洁从教的认识和体会,让我们在身边人的事迹中受教育,受鼓舞。也让我们看到托幼人默默奉献,砥砺奋进的身影,更为托幼中心有一批“有理想信念,有道德情操,有扎实学识,有仁爱之心”的好老师而感到骄傲和自豪。



哈尔滨市托幼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接地气,有实效,极大提高了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、吸引力和号召力,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守正创新,培幼育人的信心,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、作出新贡献。